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 

 

【活動消息】愛之聲合唱團-「愛的快閃」
發佈日期 : 2022-05-05

第 96 屆校慶「愛的快閃」❤️快閃活動樂聲激昂,旋律悠揚。愛之聲合唱團要在 96 週年校慶到來時,帶給您一場最動人的聽覺饗宴。

每顆音符、每個聲部交織而成 的合唱曲,就像愛一樣時而濃厚,時而恬淡。然而愛並不會一路順遂,大部分甜蜜的時間裡,

有時可能參雜著低潮與失落、有時可能參雜著衝突與爭吵。

本次表演帶來了數首合唱曲,包括了經典的合唱曲與流行歌曲合唱改編🎶,我們準備用悠揚的歌聲,向所有聽眾傳達我們對於音樂的愛。

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感受和聲的美妙,並同時傳遞對宜蘭大學生日的祝福。✨

◼ FB:國立宜蘭大學愛之聲合唱團

◼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ofvoice/

◼ IG: 國立宜蘭大學愛之聲合唱團(@niu.voiceoflove_109) 

◼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iu.voiceoflove_109

📌活動時間:5/11(三)12:10~12:30

📌活動地點:戶外小劇場

📌活動中心西側廣場(雨備)

公告單位 : (必填)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