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 

 

【活動消息】巧焙點心與烘培技術研習社、咖啡研習社-《巧焙餐一咖》
發佈日期 : 2022-05-02

各位同學大家好,我們是第15屆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,「烘焙·手作·學習」是巧焙社成立的宗旨,希望讓社員在製作美食的同時,可以學習到烘焙知識,並且樂在其中~

  巧焙社這次舉辦成果展的目的,是為了讓社員從一開始產品發想到後續的製作,每個環節都是自行找出問題改進,並從中來獲得成長。每樣產品當中包含了每一個人辛苦付出的結晶,巧焙社希望可以將這份對於烘焙的熱情傳達給宜大的同學。

  巧焙社成果展與咖啡研習社合作舉辦,我們是第一次合作,想透過這樣的方式,增進社團間的情誼。

5/4(三)《巧焙餐一咖》當天會販售好吃的美食和飲品,另外玩遊戲闖關可以獲得由巧焙社社員用心製作的"精美餐盒",而且而且參加者還可以獲得"多元成長時數"1小時 ~

📌活動日期:5/4(三)12:00-15:00

📌活動地點:教109、教110

🌟多元成長時數1小時

 

公告單位 : (必填)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